Monday, June 21, 2010

小murmur

算一算回來也快20天了 是不算無所事事 但還是有個失落感在
畢竟也兩年不在台灣 有時候聊起天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也不是生疏 是一種我好像知道你在幹嘛但變化也不大
可能是網路太發達 每個人的大事 很容易三言兩語帶過
但小事卻又那麼微不足道 很多時候是長期的累積才懂的

晚上睡覺 少了室友每天的update和murmur
轉角的StarClean和Redi也不再垂手可得
原本台幣200元就可以喝到肚子撐的啤酒 現在只有一杯
晚上沒有大學的趴踢 沒有尖叫 沒有狂歡
家裡沒人跟你討論昨晚發生什麼事
超市裡找不到Muzalela, Oregano, 也沒有我最愛的 Kibon冰淇淋

現在好宅阿
我的工作沒有同事 也不用跟老闆討論什麼
唯一的好處只是穩定收入
六日沒車好熱也懶得出門 我巴西的活力在哪咧?
該怎辦 我的reintegration作的不大好
好想回巴西呀!

ninquem mais conversa comigo na noite no quarto, ninquem bebe comigo durante o jogo, ninquem grita ou ri alto comigo, nao tem festas, nao tem o starclean nem o redi, preciso o dalben tb! Que saudades pra minhas gansas e o barao geraldo! To com saudades das tudas coisas no Brasil!! Entao, preciso pensar um jeito pra minha vida, como volto pra Brasil logo!? Ou como melhora minha vida aki em Taiwan! certo?


Wednesday, June 9, 2010

ok 這篇還是用中文寫, 一來他看不懂二來還是用中文比較清楚
那兩個星期是我一直用來細細品嘗, 如果未來不是你,至少還曾經瘋狂過

到了的那天,我也是走緊張路線,畢竟那幾個月我們都是靠msn
我的幻想遠超於現實中我敢作的 這也是日後爭執的導火線吧XD
第一個晚上我在沙發上

第二天: Casa Rosada 成為我的最愛 因為是我們倆第一次一起參觀的地方
聽你說著阿根廷的歷史 其實沒經過那樣年代的我很難想像
第二個晚上 Flash Forward開始成為最愛的影集 連我回台灣都還在追

第三天: 一早 我們去參加你的馬拉松
很開心我起了個大早陪你去 是阿 我也很開心在7度的早晨早起
準備了很久 但成績還不是你理想的目標 很洩氣
下午我們去逛了保育區 聊了好多東西 也更了解你

Tigre, 我這次的目的地之一
原本你應該陪我去的 :( 每次都是這樣 無論如何你都是有理的那一方!
一個人 只能有你的簡訊陪伴
晚上逛超市 Aleja來家裡用晚餐 關係大躍進

我最喜歡的是這天了
我小小的打扮 你也是 看起來帥氣無敵
今天才是名符其實的約會
牽著手在大街上走 接吻 倒立(?)
我們在電影院看了羅賓漢 好笑的是有8分鐘的中場休息
你說是接吻用的 (回頭一看 還真的是大家都在接吻!!)

每天一顆的巧克力

接下來就是回你的城市拜訪家人和朋友
8小時的車程緊緊相挨 你偷抱怨我早你一天回家 哼哼
瘋狂的一天 你爸媽,你弟,姑姑和奶奶 說不緊張也都是騙人的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一天
這天晚上 你第一次吃醋 :)
club中帶你看可愛男還是我的錯
但也聽到了真心話 也讓我不得不考慮我的未來
club中的倒立(大心) 你朋友覺得我們好怪 哈哈
睡覺前傳了封簡訊給你

接下來的幾天我最不喜歡了
笨蛋如你 竟有另外的朋友一起來 跟我住同一間 :(
晚上在club你說早上再生我氣 因為收到我莫名其妙的簡訊
討好你 我第一次主動吻你 不要生氣嘛
結束後的男孩搭訕 引起個大爭執
是我第一次說喜歡你
好多第一次 都是你的 第一次把心剖開給男孩知道
第一次學習怎麼住在一起
第一次拜訪人家家庭
加上不會說西文的壓力
但我更加喜歡你了
你說 不准在你面前跟別人調情(冤枉阿大人) 害我戰戰兢兢

好多好多故事
但我最喜歡你的陪伴了
我只喜歡那公寓裡只有我們的日子
讓我一個人孤單睡了一晚
我喜歡只有我們倆個的城市
爭吵後每天的熊抱 1-2-3-抱
每天討論晚餐和上超市
晚上的影集 床邊故事 and so on
2個星期 好喜歡你

我今年的另一個目標
因為你 成為我的動力!

Thursday, June 3, 2010

要回家了, 6 hours more

再3天, 就要回台灣了,巴西的生活就要畫下句點
之前失蹤了2個星期, 在阿根廷的生活有甜蜜, 快樂, 爭執,所有的一切, 是我現在超級想念的!

(以下是在LA轉機的感想,我一整個懶惰不想分兩篇)
It's so strange that there was not even one tear dropped when I left Brazil. I guess it's because I truly believe I will go back one day for sure, maybe very soon :) Or actually I'm a cold person !?
It's really hard to make me cry unless some stressful situation! (which makes me remind the last time I cried, so stressful)

On the way I kept thinking for all the things:
1. SHIT, it's really far from Taiwan that took more than 30 hours for 1 way, and I hate to sit on the flight for a long time as well. However, if I set up my mind to back, to see all my lovely friends, to step on my lovely and familiar land, I definitely will fly again! but it's really painful :(

2. I'm very calm, don't feel any excited or special since I'm so close to the home and my another group of lovely friends. No idea, maybe need to thanks to the convenience of internet. We have no distance to each other, but it seems I need to catch up all the "news" again.

3. my life will keep continuing, keep thinking for my next step, and for sure, I do really need to achieve my goal: study my master degree! besides, I can consider more possibilities after I really get the offer. So, wait for me, my friends :) I will visit u randomly someday somewher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