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飯前不喝酒

昨天晚上有一種從鬼門關裡逃出來的感覺讓我開始害怕喝酒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家大老闆是個童心未泯的40歲人物他上個月中從美國回來巴西待一個月順便把他的愛物Wii給帶來要大家陪他玩吉他遊戲(我不知道那片叫什麼名字啦…)

anyway巴西人本愛喝酒昨天是公司聚餐聚餐前他要我們幾位小女子陪玩與陪酒 (哈哈我們老闆是好人啦! 喜歡呼朋引伴)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晚餐還沒吃我們就喝起tequila就我另外兩個女生同事 (年紀還比我小咧一個18一個21) 和老闆把一大罐喝掉。

在開往同事家聚餐的路上我就吐了第一次好心老闆買了Red Bull然後抵達同事家在他門口又吐了一次吃了pizza就真的完蛋了一整個晚上我就在同事家的馬桶間渡過回到家沒東西吐但還是作嘔什麼胃酸都吐出來了吧!一整個痛不欲生(我只能說這是目前為止在巴西最慘痛的一次) 老闆還誇讚我很英勇= =我有一度懷疑我會這樣昏迷死過去還幻想這樣的死狀很慘就這樣抱著馬桶吐到凌晨一點然後邊跟室友聊天就睡了。

然而邊睡的同時還是感到十分不舒服漸漸的大概3點多左右口乾舌燥不得不爬起床喝點水這時才覺得身體應該無大礙了然後就覺得很餓餓到肚子一直叫但是由於太懶一整個無法下床煮食今天一早出門前量了下體重果然又掉了一公斤!! 我真的不是要靠這方法減肥我是逼不得已阿!!

所以我決定了至少這禮拜滴酒不沾但是嘉年華Carnival緊接著就要來了有可能嗎??

1 comment:

Carla Hung said...

I think of the time when you got so dead drunk during APLCPM.....a dis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