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小murmur

算一算回來也快20天了 是不算無所事事 但還是有個失落感在
畢竟也兩年不在台灣 有時候聊起天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也不是生疏 是一種我好像知道你在幹嘛但變化也不大
可能是網路太發達 每個人的大事 很容易三言兩語帶過
但小事卻又那麼微不足道 很多時候是長期的累積才懂的

晚上睡覺 少了室友每天的update和murmur
轉角的StarClean和Redi也不再垂手可得
原本台幣200元就可以喝到肚子撐的啤酒 現在只有一杯
晚上沒有大學的趴踢 沒有尖叫 沒有狂歡
家裡沒人跟你討論昨晚發生什麼事
超市裡找不到Muzalela, Oregano, 也沒有我最愛的 Kibon冰淇淋

現在好宅阿
我的工作沒有同事 也不用跟老闆討論什麼
唯一的好處只是穩定收入
六日沒車好熱也懶得出門 我巴西的活力在哪咧?
該怎辦 我的reintegration作的不大好
好想回巴西呀!

ninquem mais conversa comigo na noite no quarto, ninquem bebe comigo durante o jogo, ninquem grita ou ri alto comigo, nao tem festas, nao tem o starclean nem o redi, preciso o dalben tb! Que saudades pra minhas gansas e o barao geraldo! To com saudades das tudas coisas no Brasil!! Entao, preciso pensar um jeito pra minha vida, como volto pra Brasil logo!? Ou como melhora minha vida aki em Taiwan! certo?


3 comments:

sasa said...

eu acho brasil eh melho, nao eh?
tava muito feliz quanto em brasil. e agora to com saudades do brasil tb.
boa sorte menina.

Sphinx said...

descupa, quem eh vc?? eh verdade gostei do brasil de mais!! ce vai voltar?? to com muitas saudades do brasil mesmo!!!

sasa said...

呵呵,我們不認識。我是無意看到你的blog,然後十分有同感的想念巴西。我是很想住在那裡,但目前看來還不行,只能去旅遊之類的。
交換個連接,雖然我的沒甚麼好看的。:)
www.sasasworld.spaces.live.com
-S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