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對話

我妹說 如果都沒連絡 那也沒什麼好留念的啦

很有道理 但是痛苦卻一點一滴在蔓延
以為這次不會痛了 好像無法不把它當一回事
越是忽略 想到的那剎那 越是痛苦
開始後悔起當初腦袋裡的想法 怪那張明信片

那已經不會再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那照片
那手
那笑容
如果回憶可以打包 我想就把它放在某個角落

忙碌的找事作 看電視
爲的是逃避msn或是任何能清楚知道你動態的方式
一個月 還不夠久吧
短到上facebook仍不由自主的了解你最近的生活
那天手癢 又或許醉了
腦袋空空 短暫的對話
我覺得以我的好奇心+忌妒心
很快會引爆下一次的對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