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Great Designer-Alice Wang

那天在誠品看了一本有趣的設計物的書,一整個陷入Alice Wang的設計中! Alice Wang是一個台灣的設計師,對他的背景沒有很熟,但是很欣賞他的設計和他的blog,在裡面可以欣賞到許多不錯有趣的東西。其中最讓我驚豔就是以下產品的概念:
鑑於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不免有人直接就想把寵物當作情人的想法(之前日劇有部片叫做"寵物情人",但是是變成人的狗= =,好像以前也有一部港劇,是黃百祥?[我也忘了那個人的正確名字]也是有類似的情節)反正就是把狗當作你的情人,把它做假西裝(就是只有襯衫)彎的酒杯(這樣狗跟你共度晚餐時比較好用)更決的是!!!假手圈!


我整個快笑死了!!當你在牽狗狗的時候,就像是牽著男朋友的手,所以特別做了這樣的狗鍊(可以見第一張圖的實際操作)i really appreciate it!!這真的是看中人類的空虛而設計出的實用(or 搞笑)商品,如果我有狗,我也會認真考慮去買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