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謝謝執行長


這幾天,心情有顯著的回復,我想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執行長只是出國旅行去了。山東、北京、上海、巴拿馬,我都有跟去,這一次,是他自己的旅程,一切都要自己打點了。

當天晚上知道事情的時候,全身發抖,畢竟兩個小時前還在一起的人怎麼會,怎麼會就消失了;在前往醫院的計程車上壓抑自己,直到見到他躺在床上黃布覆蓋的那一刻才確信執行長已經過世了。爾後,每通關切的電話,通知消息的電話都要不斷重複相關的訊息,從很難釋懷,到與公司的同事開懷暢談執行長生前的有趣事蹟,漸漸都是美好的回憶。

我們都開玩笑:執行長一定是看我們太久沒辦活動,硬是要大家忙碌,這樣天來飛外一筆;談笑間,我們會模擬執行長之前常說的話,接著就笑了開懷,執行長就是這樣,所以我們更是能夠振奮自己的精神,畢竟還有很多待完成的事項等著我們。

以前老覺得執行長嘮叨,現在再怎麼樣,也接不到他的電話。未來不論是走到哪,對執行長的感念會一直在我心中,如果不是他,我這一兩年不會有這樣的進步,也不會認識那麼多好朋友,所以說,人與人的相遇真的事一件很奇妙的事。希望執行長在上面,也一切順利,或許上面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開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