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黃金羅盤-可愛的武裝熊

我是一個不喜歡看動物片的人,上次拿料理鼠王試驗過了,還是無法喜歡,可是昨天晚上去看的黃金羅盤,只能說真是動物的大本營阿!!還好動物們不是主角,而且也沒幾隻會說話,我還是有認真看完唷!!

其實,我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這隻可愛的武裝熊了~他雖然看起來很兇,站起來太高,可是一身肉肉的在雪地上奔跑,天哪!!可愛到了極點,我一整個電影到後半段就是在看可愛的武裝熊,看到女主角抱在他身上的時候,心想: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一定很棒~

為了這隻北極熊,請各位一定要去看黃金羅盤唷~

1 comment:

viC in said...

武裝熊真的太可愛了
名字也很酷
而且還是王子
我也好想有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