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油桐花的季節-倒數15天

唔....這篇文章早應該在四月底就把文章寫出來了,只是這幾天忙著把辦公室的是做最後的交代,以及準備墾丁之旅,而有所耽擱,不過,我想桐花還是依然綻放吧!

這一次,原本是想要到苗栗採草莓的,雖然都四月底,沒採過草苺的我時在希望在去巴西前可以完成這小小的心願T^T 然而,看到油桐花是這時候開的,就默默的把草莓行轉為桐花遊,哈哈,希望我從巴西回來以後還是可以採到草苺。

最近搭高鐵南下,也看到了滿坑滿谷的油桐花,有人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看看喔!(我現在人已經在巴西了,所以我已經忘了我之前要寫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