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現實是嚇人的

昨天 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沒有幻想 沒有夢想
在facebook上有個心理測驗 其中有一題:
不考慮你的外在內在條件下,下列哪一個職業是你想當的?
看了看答案後 每個都覺得不可能...

頓時大驚了!!!! 怎辦? 因為在這社會翻滾了許久

腦袋裡裝的是實際 是現實 是賺錢
但沒有夢想
以前環遊世界 遊山玩水都變成了:沒有錢該怎麼行動?
錢 主宰了一切

想換工作 找個錢比較多的
想回台灣 因為薪水似乎會比較高
想換個房子住 因為花費越來越高
工作很開心 因為一筆交易成功 我的薪水會增加
每天淨是繞著錢兒打轉

到底以前的雄心壯志已逐漸被現實消磨殆盡
到底不屈不撓的心志以隨波逐流
change agent的夢想已經變成每天的上班下班休閒玩樂

究竟 該如何重頭開始?該好好想想
但今晚該啪踢的還是要去!

1 comment:

Avia said...

Hello!我現在也在巴西!正在進行@的MT,我在最南方的州一個叫做santa maria的城市,可以連絡上你嗎?我的部落格是http://aviachen.com
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留下你的email或其他聯絡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