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AIESEC

今天跟@CP分享我的EB experience, 在準備的時候很多過去的回憶都一一浮現在腦海
第一次到AIESEC TPLC的攤位
聽學姐解說what's @,雖然最後決定加入的原因很腦殘
但是 我加入了AIESEC

我沒參加聯合camp,去了北大跟東吳合辦的seminar,
記得有長青Alen Wei來分享他刷卡參加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的經驗
有當年的金童玉女Steve & Ann的MC分享
就是那時候發現我要跟他們一樣 我要參加很多活動 我要成為MC的一部分

-leadership
-strategical thinking process
-team work
以上3個是我在AIESEC這段期間最大的收穫吧
和teammate的唇槍舌戰與腦力激盪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因為AIESEC花很多錢
家人從一開始的不解轉為支持
因為我害得大學畢業旅行從國外變成澎湖
一度造成朋友的怨念
問我後悔嗎?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現在還待在AIESEC
我很享受過去的那段時光
faci/VP/MC/mentor
不同的角色帶給我不同的收穫
也給我不一樣的成長

因為AIESEC
我有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來到巴西
有了一段與眾不同的生活
我想
這跟我小時後的計畫是完全不相同的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