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戀愛500日

星期一到電影院看戀愛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500 dias com ela)
好便宜阿! 折合台幣只花了我NTD$110
可以想像如果有學生證的話 只要半價NTD$55就可以看第一輪的片耶!
(以下有雷 呵呵)

邊看電影的瞬間感到有點悲傷
似乎自己的故事活生生的在電影上出現
只是角色互換
很久以前我像男主角一樣 對愛情充滿憧憬 都是從浪漫電影/連續劇/小說中學來的
對他也是一見鍾情(當下覺得他很attractive,可以不只是朋友) 聊的很開心 什麼都可以聊
就像故事的發展 是沒那麼惟美
最後他說 他找到了他的女朋友 而我們兩個到現在也一直都是好朋友
(很像吧!!!)

現在的我 對於愛情 可有可無 相信的是相遇兩人的快樂生活 是否貼上標籤並不重要
雖然這樣的日子下 還是有猜忌 但是只要相處的時間是快樂的 我就很快樂
在這種情況下活的坦然 但受傷的會是互出較多的那一方
話題應該繞回來這部電影 畢竟我一整個不大想去回想這個故事
怎麼想 結果還是一樣的呀!!

這部片拍攝的手法很特別也不突兀 但是要認真看倒是
不是一般的浪漫愛情故事
在陳述的手法上 運用了很多不同的掌鏡/描述/引喻
anyway,是部新鮮的電影不會是好萊塢的芭樂片

下禮拜就是2012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