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11月底-倒數

最近生活要開始沸騰了嗎?
沉寂已久的LC似乎打破了魔咒 一下子接進來4個犬逆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個很high的德國犬逆加上是個男孩
所以整個氣氛變的很不一樣吧!

新來的幾個犬逆我都很喜歡(一整個進入審查)
1. 立陶宛的水瓶座怪咖犬逆/女
我只能說難怪跟我很合得來,但是因為一些工作上的問題不知道他會不會續留Campinas...
2. 德國超high犬逆/男
他超high,一整個打破我對德國人的印象,也不怕生但很準時,哈哈哈
3. 德國恬靜清新新犬逆/女
她星期日才到,但是早就有個巴西男友在這了真是可惜,她長的好可愛呀!
4. 加拿大有錢到不可思議的犬逆/女
才來幾個禮拜然後Christmas和New Year要回加拿大過,來回機票要USD2000耶!!

昨天LC meeting結束之後,大家去bar聊天喝酒吃晚餐,一整個很健康
這才是我想像中的犬逆生活嘛~有@ers,有犬逆,有酒(誤)
大家在討論旅行
但是我老了 除了海邊 去過的城市應該就沒什麼興趣再去了...畢竟那是另一筆花費阿!
但是我也好想要出遊喔(明明接下來要去阿根廷和Savaldor!)
11月底了 12月中以後就不用工作 且月初還有假 現在一整個心都飄飄然了
所以至少會在這待到2月底吧...
如果還繼續貪誤於玩樂 給自己的期限就是6月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