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所以?

上禮拜你打開視訊 問我還記不記得你
是不是帥了點 可愛了點 鬍子多了點?
你說你也想看看我 沒視訊的我 只好傳了相簿網址讓你解相思
每次稱讚都讓人飄飄然的你果不期然也再次使出相同招數
你說 這樣的下午喜歡有我的陪伴

想我 也說明了你沒辦法來看我
我懂 因為我有一樣的朋友 創業初期的困難
謝謝你老實告訴我
想念我 你說 希望我再去 因為等我們見面時 我們倆會過的很開心

討論結束
80%的決心要再去見你一面
剩下的20%是漂泊不定的因子作祟
沒有把握想見你的心情能持續到在見面前的那一刻

嘉年華的瘋狂讓我暫時忘了一切紛擾
但瘋狂過後帶來的是不解
究竟 每天對著電腦喜怒哀樂的我 是為了什麼?
還有八十多個日子
能否維持一樣的心
我懷疑我自己

1 comment:

Sphinx said...

挖 已經不知不覺剩49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