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Enrique's welcome party,寒假的party

我們家星期天來了個新犬逆—Enrique(圖片中間那位), 是個哥倫比亞人(Bogota來的),昨天是他的welcome party,是波哥大的問題嗎?我在這裡認識的兩個哥倫比亞人怎麼長的都不像洪卡拉照片裡的哥倫比亞人lol Enrique他跟我自我介紹的時候很好笑: 我是Enrique /enrike/(西文發音),可是我來巴西以後他們都叫我Enrique/enhiki/ (哈,這就是葡文跟西文發音不同的地方),他有一整個無奈的感覺;話說他在哥倫比亞的時候室友是新加坡人,所以已嘗試過亞洲菜,昨天為了歡迎他我還小露一手”沙茶牛肉”,巴西人果然是不能吃辣的民族,只見Enrique跟Tushar (印度犬逆)兩個超有感覺,以為是家鄉味,巴西的則是每個都邊喝邊配啤酒,直喊辣…沙茶哪裡辣了,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煮的菜是什麼,就有人說是狗和嬰兒!!因為他們都覺得中國人喜歡吃狗肉或嬰兒(我來這邊被問了好幾次這問題)…不過大家吃完一整個誇讚的時候,整個人虛榮心就上來了,然後下星期二還要做炒麵給大家吃@@

更有趣的是Enrique他學了點中文,還充當起小老師,我在忙的時候他就會教別人: 我姓XXX, 一個叫做Luis就是, 你好,我姓陸,一整個很有趣。

跟上次我的welcome一樣,大家都是來了以後就開始各自聊天各玩各的,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這個月是寒假, party沒了自然就很少見到大家)還有我的Ian girl!! 關於我的曖昧對象他都一清二楚, 是我的好姊妹, 他今年要滿20歲是個眼睫毛很長, 臉很白的孩子,也是我們家公司的account manager,白天到公司看起來很正經,但是party或是平常的時候就什麼都來什麼都敢,跟他聊天都很開心(大心) 。他是下圖我右手邊那位紫色衣服的男孩~

話說回來, 昨天可能是因為寒假大家都太high了,就吵鬧的玩遊戲,為了遊戲規則搞不定,花了快30分鐘才開始遊戲,這遊戲是這樣的,我稱呼它為: 死也要喝酒遊戲。就是拿撲克牌每個人輪流翻牌,A是指定某人喝、2是指定兩個人喝、3是指定三個人喝、4是自創新規則違反者喝、5是玩另一個遊戲輸的喝、6是玩I never輸的喝、7是玩7的倍數輸的喝、8是這時候才能上廁所、9是反應慢的喝、10是大家都喝、J是所有男生喝、Q是所有女生喝、K是抽到的喝,而且我們喝的是純Tequila!每個被選到要喝酒的十分開心,一整個搞不懂這些孩子…不過我昨天發現我跟Tequila還滿合得來的,我大概喝了10輪吧,一點事也沒有,就回家的時候不大妙趕快睡覺而已。

不過昨天遊戲的重點是: I never,我只能說這遊戲真的很經典,我是第一個抽到的人,大家都規定我一定要dirty,所以我就說: I never sex on the floor, 哈哈,結果我的Ian girl喝了, Tushar喝了, 另一個長睫毛的Pedro也喝了,還有女孩Marie也喝了,讓我一整個意想不到;後來Tushar也抽到I never牌,他說: I never have sex on my parents’ bed, 我整個傻眼,還說:Tushar, who would like to have sex on his parents bed….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Ian girl又把酒拿起來喝了...這個20歲不到的小孩是怎樣!,我旁邊的VP Talent Management Andre(楊阿猴平平也是Talent Management的一員就不知道他怎從沒發生過這些事, 除了酒醉的小白兔XD)不知道是醉了還怎樣去拿了他的隨身包包,開始發保險套,我真的覺得他醉了, 我問他為什麼要發,他反問我說,sphinx, who do u want to be ur partner? Little Luis? Small Tushar or…我一整個快笑死, 硬要我選一個, 我只能說: I never do anything with an AIESECer! 結果被大喊: Bull shit!
這樣說起來我才發現這裡的AIESECer男生很多耶(台灣的女孩快來這裡享受吧!), 昨天趁每個人都有醉意摸摸抱抱了好多男孩(其實真不知道該不該把這幾句話打出來,一來是我真的不是每天都過這種生活但太平凡的生活又有什麼值得寫的呢?二來是這邊有人會有Google翻譯看我的文章, 哈哈), 天氣冷可以搓搓男孩的手或是抱著男孩的背取得溫暖; Marie告訴我: 來這裡就盡情享樂吧, 年紀小的男孩當作玩樂的對象, 畢竟他們在sex上比較有趣, 年紀大的再當作認真結婚的對象就好 , 真的是因為寒假到了, 大家都high了!

4 comments:

viC in said...

這篇文爆點好多!
真好看!!

嬰兒跟狗...這也太噁了
但在這有人問我"台灣人是不是會吃內臟"
我回答:"是呀,豬肝雞心什麼的"
然後換來ㄧ張驚恐不思議的臉
看來,aussie要更open minded一點才對

另外,你說的好姐妹居然是個男孩
那段我來回看了兩次才懂
還想說照片裡那個不是男的嗎
哪來的姐妹~~

在這的party比較無聊耶
大家都會玩什麼"三秒""五秒"的遊戲
反正就是起鬨
輸的要被灌酒灌三秒,好遜...

viC in said...

喔喔 另外
也有人會用google翻譯我的blog

如果碰到不想被發現卻已被發現的事情
就說:"中文一個字有很多意思,
你翻譯錯了,不是那樣的"

這套唬人數度成功
可以用用看~
(疑:若這篇回覆也被翻譯的話,不就破梗?!)

Sphinx said...

突然覺得我這篇文章好長阿...

哈哈 澳洲人拿豬耳朵給狗吃更奇怪,你可以這樣回他們XD

我們家伊昂(很怕被翻譯)那天還示愛,還說他沒醉,不過我也回了他我也愛你,一整個要裝作若無其事的羞,哈哈

現在快六點,從四點半的時候大家就陸續離開辦公室了,現在剩我跟RD的T^T

Anonymous said...

巴西人不吃辣嗎
怎麼我覺得他們應該要跟泰國人一樣吃酸吃辣
太可怕了我哪來的幻覺

還有阿李冰冰妳連削水果都嫌麻煩了
竟然有變出沙茶牛肉和炒麵的本領
真是太可怕之二

好好喔飲酒作樂趴踢趴踢
我在郵局大概只能參加老人茶聚會吧
李冰冰妳酒量之好是太可怕之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