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里約嘉年華

沒錯,嘉年華我又再一次的到了里約,這次沒被搶,一切都很安全,而且很enjoy我的旅行:)

嘉年華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一直以為嘉年華就是要像電視上的一樣,路上走著一堆穿著華麗羽毛裝的人,或是sambodromo的走秀,沒想到嘉年華就是一群人的狂歡與慶祝! 不論男女老少穿著奇裝異服或是至少戴個花圈,或是頭上有點打扮,走在路上接受大家的讚嘆,哈哈!

陽光里約: 這次去里約當然不避免的就是到copacabana以及Ipanema海灘享受陽光與海水,很好運的是,這四天待在里約的天氣基本上都是萬里無雲,雖然有點熱,但是為了人肉比基尼,再大的陽光也不怕!!

熱情里約: 嘉年華期間,每天的不同時段都會有鼓隊的遊行,報紙上都會報每天的哪些地點有(但有些時候時間就是要碰運氣,巴西人嘛) ,不然就是在路上隨便catch,反正就任意跟著音樂走跳,每天總要參加這樣幾個bloco,才算是真正參加了嘉年華:)


友情里約: 這次有超多犬逆到里約的(基本上都是sao paulo state的啦, 哈哈)所以星期天晚上在Jorge家就辦了個超大的party, 所有在里約的犬逆都到了吧, 算一算也有個50人!在喝酒跳舞聊天中一晃眼就早上6點了XD

總而言之(圖會補上)里約真是個讓人喜愛的城市, 我跟巴西朋友說我已經去過3次里約,大家都覺得我瘋了,哈哈! 下一步: 海灘 (4月回家前一定要再去一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