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OS

如果先認真 就輸了一半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因此在我們相處的這段期間 冷靜告訴自己也告訴你 這不是愛情

你說saudade 是葡文中最有意思的字 任何語言都找不到相似的意思

我告訴你 中文的 我很想你 打賭 一個小時後你便會忘記

聽著那彆扭的中文 我再次告訴自己 別輕易掉下去

你說 關係的美好在於分享生活 深入了解對方 我說 現階段的我承受不起 其實我想逃避

我想那日本女孩對你的影響 至極 以至於你對日本的文化比我還熟悉

一年後 你在日本或許我還在巴西

Clubbing的我和你 就像兩個孩子般嬉戲

大手包著小手 或是背著我在club裡遊走

要我試圖hit on someone 你再告訴對方她是我的

柔道遊戲 dancing

在一起的時光有好多樂趣

但這些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貪婪的挑逗著你的舌尖

每個星期的一整個半天

一次或許是偶然 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連結 從你家泳池畔的那天

(待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我看來, 他只是在玩你吧~ 你當真天真的以為他真的有心對待你嗎? 他若真心, 不會捨得你這樣為情所困, 是對的人, 該是兩個很愉快的個體, 也不會對彼此產生懷疑跟不信任. 套句最近一齣電影的名子!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Sphinx said...

也沒有所謂的玩或不玩
兩造都沒有人是真心的吧 或許是好奇的成份居多:)
btw, who are you??

Anonymous said...

好肉麻喔....不過要好好把握當下 :-)

Cesar

Sharon said...

嘖嘖...你到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世界去囉~
well,加油啦,希望一切都能明朗化!
不清不楚的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