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Continue

It's interesting to see our interaction and observe your action, the way u talked with me and how you behaved.

說到底跟你相處與跟其他人的相處還真的很不同,可能因為我們本就認識?

但是跟著你走在身後就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你說你欠我一個message, 但我看你也玩的開心,有些事還是不要說破相處起來會比較容易,只想告訴你: 你可以我也可以

你忙要我等你 但我的性子就是耐不住無聊 總得找些樂子而非一個人站在旁邊空等,

怕你擔心,就硬是逃離Bahianos(雖然跟他們聊天真的很有趣),找到你時, 小吃醋讓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看你一邊忙一邊盯著我和Bahianos就覺得好笑

很好笑每次去你家明明就是找你朋友, 但大家總是第一個叫你的名,

要是在這樣貪溺下去,我想我就快要很難脫離,還好有一個月的時間,

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眼光,因為我行的端,坐的正

聊不完的話題,你室友我室友, 我不是我室友,

那天的早晨, 趴在地板上的兩人,

媽媽的乖孩子, 酒瓶要藏好,不能去啪踢

紀錄

1 comment:

César Dantas said...

oh, how can i understand chinese to understand what you wrote he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