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清純少女小V

昨天,室友V主動來找我聊天,我想最主要的目的也就是聊跟O先生相關的事
V是個21歲剛自己獨立住在外面的孩子(這跟一年前的我不是很像嗎? 哈哈)
從小在日式家庭下長大(就是跟一般巴西女孩不同啦)所以今年剛搬進我們家時就像是個初出茅廬的小女孩,我們帶她見識了許多大場面(是他自己說的)

O先生對她出擊但是除了聊天說話外就沒有進一步了,因為我們的小可愛V害怕影響到這家裡的和諧,哈哈,為了O先生,我跟另一個室友馬小姐到現在都還沒說話 = =,所以囉,小V比較理性,向毒品說不!!可是怎之初出茅廬的她就這樣被O先生騙到了心(Orz,這年頭的小女孩也太好拐了)開始覺得自己into him...well,我真的可以理解O先生的功力,所以就用過來人的心態跟小V聊了聊

不難理解,以小V這樣純情的少女不被O先生的花言巧語所攻陷真的很難,但這故事也告訴了我們,巴西男孩真的不可信,怎麼說呢,我剛到的第一天,在個趴踢場合中跟O先生聊了一下,他就說他在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交了女朋友.

這在我心中可是投了顆震撼彈,一整個超出我的想像,我想說兩個半月頂多跟10個女孩接吻或是拍拍手的,沒想到是認真的女朋友!!但我也只能說it's ok,不然是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嗎?不過是由他親口告訴我,倒是讓我心慰了一下,表示他還算有點良心, i need to be a good guy,他這樣告訴我, 瞬間,我什麼也都說不出口,這個趴踢頓時都不好玩了...

不是要說小V嗎?怎麼又扯回他,anyway,我們家小V,祝你在感情這條路上一帆風順,要玩玩也可以,千萬別耗掉太多真心,療傷時可累的,姐姐們可是有練過的喔!!

2 comments:

Sharon said...

oh my...you are back to your complex world XDD

Carla Hung said...

hahaha
什麼叫姊姊們有練過...
講得很像是情場高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