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討厭我的護照

通常 在別人問你是哪一個國家的人時 總會毫不猶豫的介紹自己是台灣人
甚至當別人說 喔 thailand or china的時候 總是再三矯正
不過 只有在一種情況下 我討厭極了我的台灣護照
那就是在辦簽證的時候.....

看到好多朋友旅遊來來去去 每次說好要去哪個國家 就我最麻煩
最近要去阿根廷 一個月前去申請了簽證
要準備很多東西就算了 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但是
我星期六要去旅行 今天星期二都還沒拿到簽證
我這時候就不得不想像 如果我有另外一個國家的護照有多好

室友們很訝異我還沒拿到簽證 還可以安然度日
是阿 要不然我要哭嗎
最壞的打算 機票改期 然後多付點錢(最近花了好多冤枉錢呀!!)
最最壞的打算 不去阿根廷 (正面思考正面思考 我真的好想去爬冰川看海豹呀)
他們還要我找個人借護照去算了
唉 殊不知我只是個表面維持冷靜的硬漢罷了

2 comments:

Carla Hung said...

加油!
我那時決定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
每天挫賽度日XDD
所以才選了厄瓜多和祕魯這種不用簽證的國家...
因為南美簽證真的很難搞!!
希望你可以順利成行!!

AmySung said...

原來南美簽證這麼難搞呀!?

話說我認真考慮要去巴西呢...
(雖說最近恨透巴西人)

不過話說印度人更慘,聽說他們要拿到先進國家的觀光簽證都很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