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GET! Argentina visa!

昨天(12/16)一整個是我的幸運日 一整個有大大的開心 :)
我拿到去阿根廷的簽證了 不過這過程=漫長的等待+被吃豆腐 and 花大錢

話說阿根廷領事館負責簽證的是一個老伯 年約50-60歲 我真的不大會猜測這邊人的年紀
我拿的號碼牌是7號 但是當我進領事館的時候
他一看到我就很熱心的揮手要我過去(去第3次他一整個知道我是誰)
然後問我要幹麻 我說 你們昨天打電話要我來的呀...
他沒回答我就自顧自的跟另一個人說:你看他葡文說的很好吧
同時間用他的手握著我的手...

隔壁是另一個也要申請簽證的大陸人
他說: 我的存款證明只有R$200,000應該沒問題吧
老伯說:沒關係 這小姐只有R$3000...
然後又繼續握著我的手說: oh, taiwanesa, bonita!
(翻譯起來加上他的口氣有漂亮的台灣小妞的感覺)
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的拍了幾下我的臉頰
我頓時覺得豆腐被吃多了...

後來要我等著等著
接著 要我去對資料 豬哥老伯對資料對到我的婚姻狀況 就儘自開口說:已婚
我當然緊張: 沒有沒有 我單身
豬哥老伯說: 不不 casada com Bahianos (意思我跟巴西北方的人結婚)
我就說:沒有 我單身 T^T
他就說: 阿 開你玩笑的啦 (Orz 領事館很閒唷!)

我又再那裡等著他打字
他又要去我去繳錢 還說 你有帶錢來嗎? (我心裡os:廢話 不然我來幹麻)
繳完錢又等了1個多小時 早上10點半到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
豬哥老伯說: Lee 來吧 簽證好了
我到櫃檯前 他又握著我的手 重點來了 是手指會移動的那種!!!
趕快跟他對完資料 確定簽證無誤 (當然又開了玩笑說我已婚= =)
就快跑走 一整個害怕被約去吃午餐!

但是拿到簽證後 一整個很安心
我旁邊的大陸人說他隔天就要去 今天才被通知來領簽證
他們比較好的是 簽證是蓋在護照上
不像我花了100美金 拿的是一張影印紙 貼上領事館的貼紙

Buenos Aires, Bariloche, El Calafate
40號公路 大冰川公園
等著我跟新來的小Canon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llo,
我是一個台灣的大學生,因為最近在做報告,找資料時無意間發現你的網誌。
我想請問一下巴西的"Amigo Secreto"遊戲跟台灣的"小天使小主人"是完全一樣嗎? 因為我看到一些不同的版本,偷偷送禮物方面大致相同,但是揭曉小天使的時候就不太一樣了。可以麻煩妳詳細的說明一下遊戲內容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