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對的人 對的地點 錯的時間?

即使今天很累 但我相信如果不記下這一切 我會後悔 老師說: 每天你只能記得前一天的70% 只想用最真實的文字來記錄你和我的之間

本來就不抱持極大希望的開始
但也尚未結束 待續...

Day 0 開端: facebook, 幾封email, 稍微瀏覽一下,了解

Day 1 下了飛機 一路上驚嘆著布宜諾斯愛麗斯(Buenos Aires, BsAs)美景的我絲毫未注意到即將發生的故事, 感覺現實生活中的你跟照片上的你似乎不大一樣, 有點嚴肅不像email間的笑臉迎人, 可能是因為不熟吧,只是在你家待幾個晚上, 應該ok過得去.

你提醒著9點半我們要到另一個朋友家烤肉, taxi上聊到巴西男生跟阿根廷男生與女生之間交流的文化, 或許是話匣子打開了,我們之間的距離親近許多,烤肉聚餐後相約clubbing,你和另一個朋友把我從另外3人的名單抽出, 2男1女要一起搭計程車. 笑鬧中你說,我是個好親近的人.

交談中你透露著對我的興趣我也亦在觀望, clubbing你說如果不喜歡別人的騷擾,可以跟他們說你是我女朋友,洗手間的相遇,你用手指輕滑過我的唇, 問我為何上了唇蜜. 印象中你是有女友的人,這些舉動讓我覺得有些輕浮,加上BsAs是個短暫的旅程,一切沒想太多

Day 2 晚上從市中心回家, 認識你的室友, 聊著這天發生的事, 發現到你愛乾淨的習慣, 一起看著電視, 你笑了笑我的小腹, 我說這在巴西是性感, 洗完澡後你要我坐在你旁邊一起看電影, 肢體間的碰觸從這時候開始.

Day 3 小腹這話題一直存在, 捏了捏我的小腹, 說了再見, 我便開始一天的行程, 晚上回來告訴你我們要去看場Tango show, 你開玩笑的說: 怎沒幫你買票, 出門前, 你誇讚了我的穿著, 飄飄然了一整晚.

Day 4 也許因為下午我要出發到下個城市, 這天的中午你很積極, 試圖摟著我一起看電視, 摸著我的頭髮, 面對面的眼神接觸, 你的手指從額頭向下輕摸著我的眼睛鼻子,在聊的是若我在往南部的旅行中若是沒有認識任和阿根廷的男生,回BsAs後,你會介紹給我. 待我朋友洗完澡出來剎那間你挪開了你的位置,我愣住了.

Day 5 意外發現你是單身,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美麗的解釋,心裡的蝴蝶翩翩飛舞,高興不在話下, 耶誕快樂

Day6-13 想著我應該主動積極些, 或許我們空間上的距離不算太遠, 或許與或許, 腦袋裡編織著無限可能與幻想,下了決定, 從南方寄了張明信片給你,祝你新年快樂,不知道何時你才會收到我的祝福, 當下的心情是未知,雀躍,美麗的

-Day 3 寫了封信問你, 在你家是否看見了我遺落的灰色上衣, 你說隔天在家我隨時可以去拿,頓時覺得這是老天安排的機會

-Day 2 到了你的公寓樓下按了門鈴, 你下來接應我, 當看到你手上的灰色上衣心涼了一半, 以為沒有機會了,聊了一下你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 我們便上了樓, 進了屋, 原來你在打掃,偷偷在心裡又偷加了幾分, 看你擦拭著椅腳,我任意的進出廚房,天南地北的聊著, 聊跨年,聊我的旅程, 最後你問到我是否在南邊有認識不錯的阿根廷男生, 我說沒有, 你問我是否還記得之前的約定, 說今晚將介紹我值得認識的阿根廷男生. 你說是我在阿根廷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說我應該跟我的女孩們同進出, 今晚見, 道別時那個印在頰上的吻很柔軟.

傍晚, 朋友在msn上跟你聊著我們之間的約定, 你對他說之於我你是available, 相約今晚見. 那晚, 不論多少封簡訊, 你就是沒有出現, 凌晨3點多你傳了封簡訊給我朋友,說你還沒準備好, 跟我轉達再見. 我傻住了, 這才知道在幾個禮拜前跟交往了7年的女孩分手.

-Day1 沒有任何消息 該回巴西了

Day0 抵達巴西 整理行李 反覆查看信箱, 沒有你的消息. 至少親自給我個哪晚你沒出現的理由, 我寫了封信給你, 05/01/10 2:27am 未知數主宰一切 該愛就愛 該放要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