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給你

原來在決定下一步前的這段曖昧 是整段遊戲的精華
兩人高來高去 但隱約感覺的到那甜甜的氣息
就連在鍵盤上舞動的手指 都為那幸福的文字而戰慄
腦海中不斷撥放著相處的片段 記憶著每次對話
只想早點飛到你身邊  大聲說:我好喜歡你 :)

記得吸血鬼故事中 狼人的"命定"嗎?
第一次有人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第一次感受到思念就像是百條蟲啃蝕著骨頭

想像小王子那般旅行 卻希望像小王子的的狐狸"請你馴服我吧!"
成為你記憶中唯一與特別的狐狸
最後 不是小王子要離開 而是狐狸要離開
我想在我離開的時候 你會哭的

2 comments:

Biometric Engineer said...

WoW, you are so poetic! Im so glad you found someone to make you so happy. Good luck!

Avia said...

同意樓上!整個染上粉紅色的光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