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my april

隔很久沒update我的網誌就是代表我的生活很快樂^_______^
再一個月就要回家囉 照往例回家前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巴西的生活
加上這一次 有可能不回巴西了 (哭哭) 所以一定要好好參加每一場啪踢!

1. 阿根廷再出發:
再10來天就要到阿根廷去了!這次辦簽證核發的很阿殺力 今天直接打來約我去拿簽證的時間
跟上次都不一樣 果然去過了一次一切都好說呀!
到現在跟他也都保持的很不錯 應該會隨他一起回家相見家人 有點緊張 呵呵
葡萄牙文都說不好了 還要說西班牙文 一整個又要鬧笑話
但我真的覺得我屬於見不得別人對我好那一型 事情還沒成以前 成天提心吊膽
就連msn上一天兩天沒聊就失去了信心
但當事情成了以後 就開始覺得棘手了 還是對我若即若離些我會比較習慣 Orz
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值得被喜歡耶...

2. 另一枝嫩草:
每次要回台灣前總是特別炙手可熱 是要回台灣的女人比較不會勾勾纏?
是個小帥哥鄰居 屬於憨厚可愛型
想把他收藏在你的玩具箱 心情不好可以拿出來捏一捏那一種
身為一個25歲的姐姐被19歲少男喜歡上真是可喜可賀阿
受過姐姐的調教 小嫩草真的很有爆發的潛力!很想把他當娃娃每天抱著!
現在天秤的兩端被小嫩草和A男佔據中

3. 大自然的女孩:
上星期六日的行程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如此的大自然化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去泛舟還有攀岩?(就是有繩子 然後你從上而下降下來那種)旁邊有瀑布
有個moment 我的安全帽還被瀑布的水給打歪 真是嚇死我了!
另外一個就是從一個高點飛向另外一個低點中間是山谷
我只能說在飛出去的那一剎那 真是太太恐怖了! 我一整個尖叫到讓工作人員不停恥笑我
尖叫聲回蕩在山谷中也真是夠另類的了
我覺得我還是做個都市女孩比較符合我的本性
去mall逛逛 吹冷氣 看電影 喝下午茶 才是我的愛...好物慾的生活呀...

4. 無止盡的啪踢:
上個禮拜根本就沒有休息到 卡在中間的假日就是啪踢和烤肉 反而隔天要上班弄的更累
但是只要一想到之後回台灣根本不會有類似的啪踢出現 就一整個想哭哭並振奮了!
samba, pagode,forro, funky, setanejo, axe 都是台灣人不會聽的音樂
男孩的腰 甜言蜜語 瘋狂的陌生人都要成為絕響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參加每一場啪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