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PK (這標題不錯)

今天早上起床室友M就給我個驚喜
她說昨晚室友k告訴她 在某個啪踢中跟P接吻了
然後P正是我也曾經接吻過的對象
還記得最後一次似乎是一個月以前 加上以前他追我的瘋狂行徑
不得不讓我大嘆 巴西男人果然沒一個好
嘴巴上我樂見其成 但心裡的疙瘩卻漸漸浮現
小惡魔:這男的也太不挑了吧
小天使:沒關係啦 這男的也還好
小惡魔:馬的 不只一次 是被親假的
小天使:巴西人不都這樣嗎? 幹麻計較

我的心態就很像是下棋一樣
我的卒不想動 但你的帥也不准跑 更不能吃我的士
但這是哪來的必要?
對自己生氣了一下 明明對人家沒感覺
但就是頓時發現這男的也太誇張 對住同間屋子的女孩下手
這樣讓我們作何感受
可是後來腦袋轉了一下
我好像也作過一樣的事 這樣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也說不過去
抱怨歸抱怨
現在感覺好多了
不過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搭理這位男士了
但恭喜P因為這件事得到我的網誌入場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