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解決

Whenever you think about what LOVE is, you will have the answer in your own way.

這幾天,陷入一個前所未有的難題,也才讓我開始正式思考,我心目中理想的戀愛模式、我心目中的愛與喜歡有什麼不同。

我說: i can distinguish "Like" and "Love", for me, i didn't expect anything.
遠在突尼西亞的邵雪倫向是有感而發似的告訴我,不要老拒人於千里之外,或許就是這樣阻擋了新的戀情。在那當下,我心有一點動搖,幾乎就要馬上答應了,畢竟對我而言,一點損失也沒有不是嗎?

他說: not every guy like that. i don't like anyone except u
我想,是不是要給他一個機會? 但經過兩天的思考,我發現,不是我不能給他機會,是我給不起承諾,這樣的熱情,我似乎從未碰過,他是個從來沒有過relationship的人。我也想過在一起之後的樣子,可是我就是沒有等同的熱情可以回應,今天早上我告訴自己,雖然沒有損失,但也別造成他人的負擔。

畢竟不是只要時間久了,就真的能夠愛上一個人,我是自私的,我希望另外一半的我是可以陪伴在我身旁的。最後,我告訴他我現在不能給他承諾,不過很謝謝他所作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