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我在北縣,天氣雨

最近公視連續劇"我在墾丁天氣晴"那麼紅,標題一定要來趕流行的啦!!昨天難得的在台北縣渡過了我的一天...
接續著前一晚浪漫滿屋的餘毒,一大早,與今天的白日行程兩大男子碰面,目的地是三峽老街和鶯歌陶瓷博物館,但是兩位居然公佈了今天要拍照作為主題,真是讓我心中小小震撼了一下啊~可是在接觸單眼相機後,才發現他除了"重"了一點以外,拍出來的照片真是超及賞心悅目,效果迷人!!很久沒有被拍到這麼可愛的照片了(大心),而且也好久沒有走動到戶外,一整個又發狠買了名產回家,但是照完相以後,發現我的臉比前陣子又胖了/_\




晚上是AIESEC 60th Alumni 聚會(?我也不知道確切名稱)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如釋重負的參加全國大會,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以及舒適。看著吳老師站在台上,笑說好像來到奧斯卡頒獎典禮,沒那麼多人起立鼓掌,不過,我只能說吳老師真不愧是AIESEC大家長,總是那麼具有魅力,也對AIESEC有無比的支持!其實在邊聽老師說話以及各分會學長姐分享的同時,我心中也默默的想著:究竟我還能為AIESEC帶來什麼?不論是曾有過的合作經驗,或是一次次的講課經驗,究竟,我還想要帶什麼給AIESEC?這我還在探索與挖掘,希望10年後可以找到答案。




好多好多的朋友,都在AIESEC,因為加入AIESEC,帶給我很多不同的回憶(也有會議XD),就像許學勇學長說的,20年後,我也可以告訴大家,hey,我們認識20年囉!!搞不好小孩子也都玩在一塊了呢:)來偷偷實現小白Vic的夢吧,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to have your join in AIESEC NCCU. Michael Hsu 許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