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瑜珈課

Set an intension for your practice.

今天上瑜珈課的時候Linda老師這樣告訴大家,為今天的瑜珈下定一個決心、一個方向,不是說我今天要練習到後彎很厲害、平衡可以不掉或哪個動作很美,而是發自內心感到今天的瑜珈課,我可以奉獻給我自己,可以感受到與大地結合,或是上完這一堂課後,對動物植物家人朋友你我,有不同的感受。

呼,在那當下對我而言是一個困擾,想阿想,我不知道我的intension要怎麼設立,只知道我上瑜珈課就是為了身體放鬆,而且很喜歡身體伸展的感覺,為自己的身體好吧...當然也希望我的資是可以更進步一點,其實學瑜珈也要五個月了,漸漸的開始學習讓動作作的更正確,跟著喜歡的老師練習,每次一點一滴發現自己的哪個動作有更進步了一點,對我而言都是喜悅:)

現在最喜歡的姿勢就是下犬式(downdog)了,我妹說學校老師體罰他們也是用同樣的招式,但是叫做"御飯糰",哈哈,因為就是手腳貼在地上,屁股翹高高的,身體折成三角形;下一次,應該教我妹正確的姿勢,這樣被體罰就永遠不會累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來 沒有留言果真會讓人失落的
嘻嘻 我完全可以了解
今天上瑜珈課的時候 我好開心喔
慢慢可以聽到自己身體的聲音跟節奏
一次次的挑戰成功 真的超開心
今天成功的是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式)
把一隻腳勾在手臂上 兩隻手著地把身體撐起
接著 兩隻腳鉤在一起 用手臂支撐 全身懸空
喔喔 成功的瞬間感覺細胞都打開了 興奮到炸

開始想"如果到了澳洲我練不到怎麼辦.."
畢竟太習慣聽老師在前面帶著練
嘻嘻 我愛瑜珈^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