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IAESTE & AIESEC


話說以前總想著有哪些組織是AIESEC的competitor,也隱約記得台灣的IAESTE剛成立時有來尋求過我們的協助,甚至自以為是的開始煩惱要不要幫助他們及要如何權衡…等。來到這邊在異鄉的人兒總是顯的格外親切,一開始都是因為某個IAESTE的夥伴發email給我邀請參加他們每個禮拜的meeting(哈哈,就是去bar喝酒聊天啦) ,重點是還是AIESEC的人給他我的mail,說了句: she is a girl who loves party, she probably will join…Orz

說真的當了犬逆後是哪個組織管你是哪國人,要交朋友都沒問題,大家開心的天南地北聊,也很珍惜這短暫的光陰(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是2-3個月的) ,所以不僅是AIESEC有farewell,IAESTE歪國人更多(這兒這幾個月有2.30個IAESTE幫的)farewell也很多,瞬間facebook上有多了好幾枚意外認識的朋友。

有時候這裡的@er都會假裝生氣說: Sphinx,不要背叛我們!!我們以後每個星期三也要聚會看你要選哪一邊!!(註: 每個星期三是IAESTE的 party night) ,但是漸漸的雙方交流反而越來越多,阿不就是外國人喝酒聊天,開心就好嘛!! 呵,想到以前的我,真不知那時的執著是為了什麼XD

I treasure every friend I have, no matter in Brazil or everyw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