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下班後的生活

現在是晚上10:45,是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寫網誌了,不過就在我要寫網誌時,我室友捎來了一張明信片! 哈哈,他們說因為不知到上面在寫什麼所以一定是我的,沒錯,我收到邵雪倫的明信片囉!!多謝邵雪倫~真是感動!

喔,今天的故事是關於我下班後的生活,通常下班後的生活有兩種:
1. 家居版: 在6點下班後,就從公司先回家裡一趟-->今天發現要沒東西吃或想歡新菜色,就花20分鐘走去超市-->回家後,整理冰箱-->然後8點了煮晚餐-->接著把昨天洗好的衣服折好-->再下樓去洗碗盤-->整理房間,這時候是9點半左右-->洗澡-->和室友們聊天-->睡覺這時候就大概12點多了
2. 玩樂版:可以是去看個電影逛個街,所以認識個有車的朋友會比較好,安全又便利;或是去參加個party,但是後者通常是10點以後開始,如果無法準時起床者不建議時常參加,下一階段目標是學習親到對的位置

今天是以1號形式完成今天的,頓時覺得自己有點像職業婦女,只差沒帶小孩而已...我想雖然累了點但是是個讓自己可以學習成長的機會,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我的生活很好,室友人很好,工作也很好(阿 對了,下次要記得寫工作)

最後補償一下上一篇的相簿網址:http://picasaweb.google.com/Lee.Sphinx,因為給錯了,有人來投書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