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男孩的腰與變裝party

男孩的腰,是我最近摸上癮的部位,寫起來都有點害羞,不過當我回想到我還滿喜愛的C君的腰時,那觸感真的真是有夠讚,讓人想摸了又摸.男孩的腰也顯示了男孩身材的好與壞,不要太多赘肉也不能太瘦以及摸到腰的感覺跟背是呈倒三角…喔!Perfeto!邊回想男孩們的腰就越想再摸!

為什麼會提到C君的腰,就要從昨天的party說起,昨天是一個女扮男裝男扮女裝的party(楊阿猴真應該來的,根本就是你的party...),應該是近期內UniCamp最大的party,感覺整個neighborhood的人都出動,從晚上9點開始就陸續有不男不女的人在路上走,開著車經過咆哮一整個11.12點在別處的party就先開始在路上展開了…我邀請Ben來我家換上女裝,也要他帶一套衣服給我換成男裝之後就去找Mariana了,她跟Sarah已經先發瘋,而且在他家附近也已經自成小party的有約莫2、300人聚集,後來說要去找Luis(就是我的哥倫比亞保母)他也整個人變了,根本就是已經喝醉= =,他家也有好多個”Ugly Gril”….

事情就是這樣展開:一個村姑(保母的朋友)莫名其妙的聊沒兩下就抓了我的臉親了起來,在我一整個反應來不及的時候,舌頭就伸了進來,大概有1分鐘之久,沒錯,我一整個傻眼! 有點不大想描寫這感覺,畢竟我真的沒很愛,他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旁邊繞,說他覺得喜歡我怎樣的,希望可以再試試看,這時候我就想快逃了…叫Ben先生保護我,他也只會一直跟對方說NO不能怎樣...後來就遇到了C君,果然當地人不一樣,C君從一開始的要我接受巴西文化到我真的苦瓜臉跟他說我不喜歡,他就認真的幫我阻擋了,這時候就好好感受他的腰以及整個懷抱,(題外話:我覺的村姑男孩很適合韓國的綜藝節目,他還會用手比一顆愛心送出來,哈哈哈)我只能說不趁這時候偷吃他的豆腐更待何時!就偷偷游移在他的腰際間,感受懷抱的溫暖...真的很色。She is not yours, it's my turn...哈哈,昨天C君對我保母說的名言。

昨天的party是2分,另一個是跳舞認識的,可是我完全記不得他長怎樣,根本是沒交談就親了...(請不要 judge我或是用有色的眼光看這件事...,我只能說這邊就是這樣)我現在真的很替在台灣的巴西犬逆感到扼腕,在這邊的party根本就是狂野的很,要他們從這樣的文化轉為台灣的吃吃飯小酌兩口的無接吻party,他們真的很像在當兵關禁閉,守身如玉。昨天的這個變裝party,我只能說我在台灣還沒看過這樣多人這樣瘋狂的!但是每個人也要小心自身的安全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日誌,讓身在台灣又閉塞的我多想體驗看看這樣熱情狂野的風俗民情啊!難怪算命的說你會嫁給外國小開之類,我看成真的機會非常之大。對了,有沒有C君的照片啊!好想看!

Sphinx said...

是外國華僑...我都還沒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