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我是水瓶座

常常遇到一小步挫折就會試著放棄,告訴自己他不適合,要自己見好就收,我都快暈倒了,難怪A常說我都是輸給自己…害怕自己受傷所以想要早點放棄。是阿,我也大方承認我就是這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到了這也還是沒有改變。

水瓶座的人真的性格有問題,遇到人家示好你當作開玩笑當下不敢相信,事後又一直回想;人家對你好一點,一整個回報所有;人家一對你不理睬一分鐘,就煩惱東煩惱西,平常的冷靜思考在這一秒完全被打亂;嘴巴上說沒有或沒關係,但人家說你們不錯的時候,心裡笑的花枝亂綻連最不容易顯現於臉上的表情也隨之展現…我說水瓶座的人有病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水瓶座。

被喜歡的人唸會很想努力改變自己,被討厭的人唸下一秒就不想見到他,愛事事想的快想的比別人前面,或是雞婆的想幫別人解決問題,對沒有想法或是聽話順從的人水瓶座是他們的救星,通常瓶兒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但是偏偏就是無法喜歡上這樣的人;一方面喜歡當個小女人,出去玩的時候自己心底或多或少就有些盤算,但卻無法忍受另一半總是問他想要去哪,一方面又無法忍受對方不聽他的話,我只能說這樣遇上有主見的另一半可就要好好想想怎麼解決這問題,水瓶座真不是普通的矛盾,血液裡充斥著理性與感性,靈魂裡同時住著個小女人與大女人。

很笨,想撒嬌又害羞,想示好又說不出口,旁觀者早就看出你心懷不軌,水瓶座大喇喇的個性只要攤在陽光(陽光男孩?)下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披著開放外衣的矜持瓶,如果你有耐心點,懂得噓寒問暖,不經意的肢體接觸,大男人的性格加上甜言蜜語,遲早瓶兒的心就是你的了(應該是馬上就是你的!)

1 comment:

viC in said...

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頭點到快要斷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