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他是獅子座

屬龍,8月8日生, 如果聰明的人再算一下就知道這人的出生年,全部數字跟八有關,同時也是隻獅子--萬獸之王,或許這就是造成他大器的原因之一。連他媽媽都一再驕傲的告訴我,在中國,龍是帝王的象徵(我真不得不說是媽媽你和爸爸做人的時間挑的好阿!)

人家說水瓶跟獅子是對立的星座,因為互補而相吸引,我不知道,但是這隻獅子的個性大男人中不失調皮的個性,調皮的個性下不失認真的態度,我想這是我被吸引的原因吧! 常常會因為他不經意的動作或是不經意的我愛你而小鹿亂撞,即使在這遇過這麼多的巴西男孩,面對他還是要把持一下。


對於工作,他堅持他可以做到最好,我連說一句或是建議一下都不行,會被唸;可以肆無忌憚的跟他分享內心所有的話,他認真要你都告訴他的態度,認真聽你每句話的態度,都讓本姑娘大心! 上禮拜來我家煮義大利麵給我吃,居然要我什麼都不准碰,在旁邊看,嗚...我好變態,居然甘願當個小女孩,人家說獅子座今年9月容易跟外國人成佳偶,真不曉得是真是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海派歸海派
但希望愛人是有霸氣的
本人為愛甘願變身小女人(吐)
普通男人這麼專制的話
大概就跟他打起來了...#%&....

Sharon said...

好閃喔這篇~

Sphinx said...

我以為這一篇沒有會看到說,沒想到各位的眼睛還真利呀!!
希望能跟他有好的發展囉,大家幫我加油吧XD
俗話說的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P

viC in said...

獅子座大男人
很吸引人呀~~~

祝你順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