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又是小獅子

(好討厭…有人會翻譯我的文章...怎辦要用台語寫嗎?)

前情摘要: 原本小獅子約我星期二去家中國餐廳吃晚飯,但是星期二來我公司的時候才給我說他沒錢,所以我們就在討論應該要怎樣好,當然是吃我的炒麵囉! 他最喜歡吃我煮的東西了(志得意滿中) :D


昨天在歡樂的葡文email的來回下,小獅子說他昨天上課要到晚上9點所以不能來我家吃東西,所以我們只好討論究竟什麼時候好阿,因為他週末要回家…後來的結論是他以為9點對我來說吃晚餐太晚,我也自以為他9點吃晚餐肚子太餓,才發現根本沒這問題,所以他就說9點來我家吃炒麵囉! 前一天就把東西買好的我想說只要在8點左右把東西準備一下,他來的時候就不用等太久,也不會太餓,誰知道小獅子8點打電話給我說他肚子太餓所以要來我家了!!我一整個驚醒@@

在這之前我室友還教我要如何佈置把地方搞的浪漫點,但小獅子早到這一招我一整個無暇準備,連我的雞肉都沒有時間醃,真不由得給他抱怨一下…但總而言之昨天還算是個甜蜜的約會,雖然我們有部分時間都在討論AIESEC的事(畢竟他剛選上VP,還當下傳了簡訊給我呢,真讓人喜孜孜)聊一聊他就斬釘截鐵的說阿他是負責我在這裡的人,說到這我就一整個喜上眉梢但還是懦弱的不敢問很多就只能恩阿恩阿XD

我們聊了很多,驚訝他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見面,這小子還自己給我規劃要到台灣當犬逆,說我辦公室的其他女生很正,公司有聚會的場合要帶他去,說他前女友26歲長的像18歲,說了很多很多,他的假期要怎麼安排,什麼時候會回到這城市(大學生12月-2月放暑假),理了顆平頭,睫毛很長,眼睛很大咕嚕咕嚕的轉。

所以下一步是什麼?今天才聽到個讓我驚訝的好消息,有人咻一下的就在一起還告訴我說要把握當下,我是要怎麼把握?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呀! (室友都笑我峱了...不過她們都有稱讚小獅子很可愛)剛剛也回想了一下之前偷偷喜歡的人的時候,現在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就是好朋友?我一整個害怕對小獅子以後也會變這樣...怎辦?小獅子真的是一個可愛得人疼的傢伙呀! 讓我想想該怎麼進一步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