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夢vs危險

今天張書綾告訴我說他作了一個夢,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告訴他太多巴西的真實狀況而產生的後果@@ 夢境的內容如下:

我昨天作夢夢到你喔,我夢到我去巴西找你玩,照慣例的參加你很多朋友的趴梯,還看到你跟男生舌吻,而且我是跟家裡不告而別,所以一直很擔心家裡人不知道我去哪(這個不告而別真的很遠!!)一直很想要在那邊呆個三天就回家,可是你跟我說坐飛機要36小時 我整個就打消念頭呆在那邊繼續遊玩,然後不曉得為什麼 你就被人家槍殺了。胸口有一個洞 可是沒流血,我就一直看著你發呆 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沒流血我無法判斷 我只知道你的臉變得很呆滯 一句話都沒說 所以我只好望著你發呆,然後就醒了。

這段夢境有讓我一整個囧到,畢竟我家附近發生了兩件搶案,其中一個是在我朋友家,小偷偷走了一台電視機和數瓶果汁(他可能很渇吧…)另外一個是我家女孩超害怕的事,附近有女生回家的時候旁邊有人埋伏就跟他一起進入家裡,然後把家裡的其他12個女孩都叫出來,進去把值錢的東西都搜光。很恐怖吧,這都是這一個禮拜發生的,第一件事還是昨天晚上發生的= =

還是不要嚇大家好了...在這邊除了三不五時要小心在你家周圍的可疑人物之外,其他都還好,最近剛從海邊回來,曬的有點黑,不知道回台灣以後還有沒有人認得我@@

No comments: